close

繼陳思宇參選立委補選後,傳出柯文哲積極練兵,2020要推學姊黃瀞瑩選立委,不只要讓柯家軍一步步問鼎國會,柯文哲野心似乎不只這樣,陳思宇一早登記參選時,向柯文哲喊話說要在中央等你,被解讀是透露柯文哲想選2020總統的心聲,柯文哲則笑回認真過每一天就好。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,「學姊」黃瀞瑩來為陳思宇助陣,傳出2020她將代表柯家軍出馬選立委,出戰士林北投區,對決民進黨的吳思瑤,這是真的嗎?黃瀞瑩表示,「市長他非常贊成年輕人一起來為台北市努力,一起來為政治做一點事情。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說,「擔心誰都沒有用。每一天都是兩百分、三百分的努力,那我覺得一日幕僚真的很好看,我自己也有看,所以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一起來合作。」當紅學姊可能成勁敵,吳思瑤謹慎以對,白綠合作破局,柯家軍一副當仁不讓,2020不但要搶攻立委,還有志於總統大位。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今天還向柯文哲喊話,「我們不問藍綠,我們只想知道,怎麼樣去改變政治文化,怎麼樣改變人民的生活,這是最重要的,當然我會跟阿北說,我在中央等著你。」柯文哲則回應,「跟她講說不要亂講話,沒有沒有啦,認真過每一天 ,快樂過每一天這樣就好。」有沒有直攻總統大位的盤算?柯文哲四兩撥千斤,被問起2020要不要挺蔡英文,柯p一樣打太極。柯文哲表示,「這種事情哪裡需要現在回答,到時候再講就好了,我每次標準答案,明天早上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,何必,我常講政壇很多隨便說說,大家守信度都很差,我都不太想做這種事。」看在學者眼裡,柯文哲老早就在布局2020,這次北市立委補選,就是他練兵備戰的開始,白綠裂痕不但難以修補,而且只會越來越大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pumepu632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